close

靈擺事件簿(一)

2010/10/26 21:46


2010/10/23

靈擺事件簿(一)

這篇靈擺文章算是插隊,因為我的靈氣心得都還沒有披露><~~但是因為事件很多又雜,再不寫就會忘了到底有哪些事了。基本上,我在研究神秘學後的這幾年間,是沒有想過要用靈擺的。最早知道靈擺這種東西時在國中,那時也無處買靈擺,我就拿下脖子上掛的玉墜子項鍊試試看,沒想到驅動得非常成功,那陣子我常跟同學聚在一起用靈擺,我叫它快就快慢就慢,而我的手是一定有支撐點可以保持不動的,所以同學都嘖嘖稱奇;但年紀小的時候並不覺得這是多麼特別的事,這對我們來說就是玩具的一種而已,玩過了就又有別的東西吸引我的注意力了XD


再之後就是玩過神秘學後幾年,我聽說並且嘗試了”SRT”療法,因為SRT是以靈擺為主要工具,讓我也開始好奇,但我那時想去買一個來玩,發現沒有小時候那麼容易了,不管哪個朋友、哪間店、哪種材質的靈擺,到了我手上一律都是不動如山@@~,我想或許我跟靈擺沒有緣份,就放棄了。
 
其中唯一有一次插曲,在我之前的文章有提到過,就是我半夜咳到睡不著覺,拿下掛在脖子上的Qlink,請它幫我清除病痛的不適,它當然是沒有理我,但我聽SRT治療師說過,靈擺不一定要自發性的轉動,只要有轉就有清除效果,所以我就給它手動的逆時鐘繞,轉完後還真的好多了@@~就睡著了。
 
結果在我學到臼井靈氣第三階的現在,因為要開始研究水晶療癒陣法,加上Iris老師很堅持說我的下心輪不好,一定要有個粉晶帶在身邊,所以要到處去挑選購買晶柱跟晶石,上星期五(10/15)最後去買的是一支激光柱,挑好激光柱後,我又順便在店內看了各式水晶首飾,本來決定要買下一個拉長石墜子(其實我原先就買一個拉長石墜了#^^#~,反而是重點的粉晶一直沒買XD),結果不知道為什麼靈光一閃,隨口問老闆:「你們有靈擺嗎?」老闆皺皺眉頭說:「只剩三個囉!」拿出來是三個切割成大鑽石狀的白水晶靈擺,有大、中、小三個,很簡單也很美,我一向的口味是喜歡華麗複雜的XD,所以老覺得我會買那種鑲七脈輪寶石啦!魔卡巴啦!有流蘇或是加銀框的啦!對這麼簡單的造型一開始沒啥興趣,但就還是拿出來看一看,沒想到第一個最大的靈擺一到我手上,就快樂的打起招呼來,感覺是個誠懇聰明的靈擺 (不要問我為什麼這樣覺得,我也不知道XD),老闆很有自信的說:「我們家的靈擺都很友善。」真的耶!已經很久沒有靈擺願意理我了@@~我開始問它幾個問題,它回答得都非常迅速又正確;然後我拿起小的那個,也是一樣很有反應,而且感覺很靈巧又和善;最後我才拿起中的那一個,它回答我的問題好像有點不情願,轉得慢吞吞。最後我問三個靈擺願不願意跟我回家?大的跟小的靈擺都很快的大幅度順時鐘轉動起來,而慢吞吞的中靈擺也突然加快速度,只是它是逆時鐘XD,表示它不要跟我回家。所以我就放棄拉長石墜子,帶回兩個靈擺了。
 
回家後我就開始測試,這兩個靈擺真的很通人性@@~轉動的速度跟幅度完全很明顯的違反物理法則,我真的就越來越興奮,我真的可以玩靈擺耶!而且因為我可以用靈氣符號幫它們淨化,所以更方便。本來我買兩顆,是因為我妹妹豆芽正在學SRT,他們班上一律用的是塑膠串珠靈擺,Alice老師說這樣就不用淨化了XD,我就想說買一個水晶的給她玩玩看,但這樣用著用著,我越來越喜歡這兩顆靈擺,就在想要不要留下來自己用輪流淨化?另外再幫豆芽找一個好了。結果詢問之下,不管順轉逆轉,還是我設下多少陷阱,或者是我指定多麼難轉動的回答方式,大的靈擺一律要跟我,小的那個可以看得出非常堅決的要跟豆芽= =,所以我就還是送給她了。豆芽雖然很興奮,拿到靈擺後也發現這個靈擺對她的反應特別快,但她很煩惱要怎麼淨化?我說這個簡單,既然妳的串珠靈擺不需要淨化,那妳就用水晶靈擺做工作,然後用串珠靈擺淨化妳的水晶靈擺就好啦XD!她一聽覺得很有道理@@~!這個問題就解決了^^~
 
因為我覺得這個靈擺居然願意理我,實在是太乖了= =+,所以我決定把它命名為「小乖」!一般來說,雖然大家都說靈擺應該是擅於回答yes or no的問題,但我看過幾次SRT,知道靈擺也有補充、清除……等種種功能,所以我在家試用這些步驟,也感覺到明顯的能量流@@~,因為現在學過靈氣後變得很敏感,所以可以很明確的知道能量何時在流動、在揮發、在轉動@@~,也發現SRT治療師所言不假,就算是我自己轉動靈擺,能量流一樣真的會轉動,只是因為速度太快,會讓我暈眩一下而已。而且不管靈擺的轉動方向為何,只要它一動,就會有能量流竄過,有時從指尖、有時從掌心、有時是眉心輪或頭頂,最多的是從大、小腿通過@@~據鄭醫師後來指認,有能量流通過的下半身部位,都是膽經走過的位置,清上半身時下半身有反應,清海底輪時我卻是眉心輪有反應~不知道為什麼@@~?總之實在是太神奇了,第二天我就興沖沖把小乖帶到靈氣課堂上給大家看。^^
 
第二天到了課堂上,同學Mina身上有著很明顯的低氣壓@@~,整堂課都格外沉默,我一向是覺得應該要物盡其用的人= =”~雖然我們在上靈氣課,一定是要用靈氣來處理,但靈擺都帶來了,我等等一下要用!一開始老師拿了急救花精給她,然後要我們大家幫Mina做靈氣療癒,之後Mina說有好轉,但還是殘留有一些底層的負面情緒;這時我就拿出小乖,雖然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怎麼用,我還是很有信心,先問小乖願不願意幫Mina清除負面清緒?它答應後我就請它逆時鐘轉動 (逆時鐘代表消除、解開、清理),小乖轉動到一半時,Mina說她覺得頭的右上方出現的一個能量漩渦,然後緩緩的把她頭裡面的一些抽出來,結束後,她的情緒就真的很明顯的整個舒緩開來了。算是第一次的嘗試成功^^~
 
後記. 昨天豆芽來車站載我,帶小晶 (她的水晶靈擺) 來找我就試著問小晶一個問題,要它對的話順時鐘轉,結果它往前擺動一、兩公分,突然定在那邊@@~好像有什麼外力撐著,因為垂墜的物品如果要停住,一定就是垂下來的啊@@~!怎麼會是停住在有一個角度的狀態?我正在震驚時,小晶緩緩退回來 ( 是很像有東西把它拉回來的感覺,不是盪回來的喔!),猶豫一下才開始順時針轉.......我正在奇怪時,豆芽說,因為她們SRT"YES"是前後擺動,小晶已經適應了,所以現在一下調適不過來,當初小晶剛到她手上時,也花了兩、三天才不會一開始想順時針轉,然後停一下,很像愣住的樣子,然後再又硬變成前後擺動,超好笑XDDD......

是的!這就是小乖的長相。但這張圖是網拍抓下來的:p,小乖的鍊子是銀色的^^


本文出於http://blog.sina.com.tw/isis/article.php?pbgid=308&entryid=59178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