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靈擺事件簿~( 三 )

2010/10/26 21:43

2010/10/26

靈擺事件簿~(三)

跟娜美咪道別之後,就跟Benson一起去吃博多拉麵,不過這個人是礦物體質,又在人多氣雜的公共場所,我簡單試了一下,看他一臉茫然,我就把小乖收起來了= ="~。Benson晚上會在「街角二號」餐廳有駐唱場 (有興趣去聽的話,Benson在班表上的名字是"星禾"^^~),我就決定也去,但他在台上,就只有我一個人坐在那邊= ="~,所以我就打電話邀語庭,剛好她也有空,就一起去了街角二號。

語庭比較蹦蹦跳跳 (但還是大美女^^),會看到什麼都想試;當晚我們先是簡單的問一些是非題,玩得很高興XD (當然是在歌曲的空檔中間玩^^),雖然只是簡單的yes or no,但是轉動的過程中,語庭一直感覺能量流竄過她身上不同的部位,她的幾個脈輪也都起反應,有時也會有被氣塞住的感覺,而且是在人這麼多、聲音這麼多的地方,真是不可思議。

後來我突然想到以前書裡常常有人提起什麼開脈輪、啟動脈輪的,我突發奇想跟語庭說:「妳要不要開眉心輪?」她說:「開眉心輪?」我說:「我也不知道是幹嘛的,但是我想應該就是把蓋住妳的一些雜訊移走,或是灌入一些新的能量讓它轉吧?」語庭聽了欣然同意。但我也不知道她的眉心輪是要清還是要補,就跟小乖說:「你願意幫語庭清理眉心輪嗎?」它說好,我說:「要順轉或逆轉我不知道,你就自己決定吧!開始。」

語庭跟我一樣是閉上眼睛就一片黑的那種人,我看到她先閉上眼睛,之後開始有專注,繼而驚訝的樣子.............不過她說她不會寫文章,第二天我去上課時幫sylvia做靈擺治療,她有告訴同學們她開眉心輪的感覺,sylvia就一併寫下來了。

有趣的是,從2007年起,雖然我閉上眼睛還是一片黑,但是會有一道能量指示光,是紅色的;做了第三階點化,啟用師父符號之後,進入比較深層的狀態,就會有一道很大的紫光在繞圈子,語庭讓我治療時一直看到紫紅光,而sylvia則是看到紫光跟紅光交錯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Sylvia Su 寫於 2010年10月19日 14:31
     昨天去上占星合盤課,天空帶著她的小乖一起來,大家聚在一起,又開始做起實驗來玩了。小乖是白水晶靈擺,對它詢問問題,小乖會以順時針或逆時針來回答答案,天空問:”小乖,你很乖嗎?是的話順時針,不是的話逆時針。”結果就看小乖微微震動,然後就緩緩朝向順時針穩定轉動。哇!小乖真的是小乖耶!

    之前我對於接收天空的靈氣,反應並不明顯,天空昨天用了小乖幫我開眉心輪,一開始覺得頭重重的,好像有一股能量灌進頭裡面,從脖子到後腦微微地發麻,坐在旁邊的語庭說,小乖的頻率強到連她的眉心輪也感覺到震動了。我閉起眼睛,看見紅光出現,過了一會兒看見紫光,兩者交錯出現,不過影像很淡,光源都是發散的。語庭坐在我的旁邊,她的影像清楚多了!她閉起眼睛可以看見天空,輪廓很清晰還散發著白光,比實際的身形瘦一些,身上有兩個部位散發著紫紅色的光,過了一會兒又看見第三個紫紅色的光,她張眼一看,發現那竟然是小乖,霎那間真是驚訝到我了。(前一天在街角二號開眉心輪時,她也看到一模一樣的景象)

    正好我這幾天心情處於低檔,也許是花精在處理我積壓的情緒,整個人了無生氣,懶懶的,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,(很像是久病厭世的那種心情),我問天空可以處理嗎?天空就問小乖:”小乖,請問可以幫Sylvia處理嗎?”然後小乖說OK,天空就幫我開了心輪開始處理負面情緒,只看小乖開始旋轉,但旋轉的幅度變很大,很像是天女散花那樣快速的旋轉,天空很驚訝問我最近發生了什麼事了嗎?小乖很少轉得這麼厲害。但我也說不上來,直覺這情緒好像是被勾起來,之後就一直沾附在心上,但小乖旋轉過一陣子後,我呼了一口氣,開始覺得呼吸變舒暢,清理持續3到5分鐘,心情就變清爽了,那個空的感覺,又回復到平靜的狀態,而不是空虛,真是神奇。

    今天早上起來,心情還是輕盈的,不過睡覺時發生身體在睡覺,意識卻打瞌睡,連著三次被打斷進入深層的休息,好像有個感覺叫我不要睡,所以早上起床後精神是疲倦的,但還是可以明顯地發現心情和先前幾天的低頻是不同的,小乖真是幫了我很大的忙

本文出於http://blog.sina.com.tw/isis/article.php?pbgid=308&entryid=591787
發表於 2010/10/26 02:52 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